使用日期 :2016/02/14~至今
管道:專櫃正品
商品名: CLARINS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 Double Serum (Hydric+Lipidic System)
價格:30ml / 2600 元 (1ml/86元)

效果整理:滋潤、好吸收、不引起過敏、修護、不油膩、明亮. 透亮、天然、柔嫩、香氣怡人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小閃一下: 這瓶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呢(靦腆)

 

在前幾年我用過克蘭詩系列的V型緊緻露,對它的緊緻效果很是稱讚!我們也都知道~


CLARINS 克蘭詩一直都是主打植物萃取出身,所以對於這款抗老產品難免會存有一些疑慮,不過這瓶創新的產品,也是跌破了大家的眼睛,採取油水同步,水油雙管的瓶身設計也真的是很新潮呢!

黃金雙激萃產品非常特別,擠出之後很明顯可以看到油水兩種質地,而它的味道有點香蕉味,滿舒服的,再加上淡植物清香,只要有用過克蘭詩產品就知道的那種"克蘭詩特別植物味"!

櫃姐的使用說明是:在清潔化妝水之後,按壓2~3下的量(個人覺得是有點多,因為很貴阿!省點用),在手上搓溫熱一下之後,避開眼部周圍塗抹在全臉。

大概是手部溫熱過後的關係,在碰到臉部時會感覺有點熱熱油油的,可能有些容易過敏的水水會害怕吧!自己推也感覺很像在給人家做臉部按摩,不過它的吸收速度非常快,大概你一邊塗抹一邊想著害怕的時候,再意識到就已經不見油膩感了!滋潤度很好,擦完立即感覺到皮膚柔嫩的感覺,對於容易缺水的水水們來說,會是一大福音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成分:
修護素(Survixy ISTM) / 綠香蕉
卡塔芙萃取
奇異果精華
薔薇果籽油
乳香樹/綠茶精華
蒼术精華

適用肌膚:一般、乾性、混合性、油性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

 

持續使用中...有新的心得會再上來做更新...

*歡迎大家和我一同分享心得~
*如果你也認同我的說法,請給我回應喔!感謝!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 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