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入日期 :2011/3/27

購入管道:專櫃正品

商品名:CHANEL 香奈兒 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 30ml

價格:30ml / 3700 元

效果整理:溫和低刺激、保濕、會回購、好吸收、持久、好推勻、光滑、質地細緻、美白、均勻膚色、不悶、滋潤、不油膩、香氣怡人、淡化斑點、鎮定、抗敏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原本是在香櫃選購香水,從沒想過要購買香的保養品,怕自己的年齡還沒成熟(23歲的混合性肌膚)

不過我通常抵擋不了親切櫃姐的介紹,加上這一季美白新產品相當令人心動

試用之下馬上就產生美白亮肌的效果!即使我不要求美白它的肌膚均勻明亮度也很棒

不知道大家是否記得大S的美容大王書裡曾寫到:「好的產品是會立即產生效果的。」

它擁有絲絨般的觸感與其他保養品相較之下實在太令我驚訝,使用過後不黏不膩還有高保濕效果(美白+保濕太讚)

睡前使用那淡淡的清香味讓人好幸福的入眠!效果可持久12個小時睡起來都還在白~~~~

只不過缺點就是價位太高了! 30ml要價3700 !(1ml=123元)

這對於只是一般上班族的我來說負擔當然很大,不過女人嘛!偶爾對自己好一下...

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同交流分享囉!

 

親切的櫃姐有告知下一波母親節活動再購買會比較多優惠!真是令人窩心~ 我要連媽媽的份一併購入!!

加油ㄚ!為了這些保養品!水水們要努力上班阿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nel 精華液 美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