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入日期 :2015/03/01

購入管道:藥妝店

商品名: [LA ROCHE-POSAY 理膚寶水] 青春調理精華乳

價格:15ml / 550 元

效果整理:好吸收、不悶、修護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
是在逛藥妝產品的時候購入
那時候臉上還頂著一顆即將冒出的大面皰
 
藥師向我解釋一些基本的藥妝產品屬性
後來就介紹理膚寶水和薇姿Vicky的調理乳
 
btw價位上這條15ml理膚寶水還"比較"親民(原價550/康*美等等通路會有折扣會再更便宜)
 
只要擠出一滴水那樣的量(或者更少)
白色乳狀 沒有味道 
我知道有些調理痘痘面皰商品 是凝膠狀 塗上去會有保護膜的感覺
但是該商品都沒有 還滿透氣的 (像是在呼吸)
經過幾分鐘之後也不會再臉上看到未吸收乾掉的產品殘留在患部
 
隔天睡一覺醒來
很明顯的本來想從深層冒出的發紅大面皰 緊繃厚厚的皮膚想竄出來的感覺
消炎情形有改善,患部也不會有那麼大的緊繃感 (真的差滿多的!)
第二天再塗抹
只剩下部位發紅(但也沒有凸起碰到會痛的感覺了)
第三天再塗
面皰完全消失了~~~~(前提是你不會一直去摸去碰~搭配產品~好好的讓它自我痊癒)
 
緊急狀況下,這實在很實用喔!!
我也推薦給身旁的好友,用過的也覺得讚呢!!
趕緊分享給大家囉!!
 
P.S 不過這裡還有個小小建議喔,就是這產品不適用小粉刺!
 
 
*若有其它好用產品,也請多多分享交流~*
*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不要忘記幫我推薦喔!!*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aggie 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